經典款式談美

網友評鑑4.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藝術-藝術美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購買[談美]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談美(繪本珍賞版)》內容簡介︰在這封信里我只有一個很單純的目的,就是研究如何“免俗”。假若你看過之後,看到一首詩、一幅畫或是一片自然風景的時候,比較從前感覺到較濃厚的趣味,懂得像什麼樣的經驗才是美感的,然後再以美感的態度推到人生世相方面去,我的心願就算達到了。


朱光潛︰著名美學家、文藝理論家、教育家、翻譯家,北京大學教授。筆名孟實、盟石。歷任中國美學學會會長、名譽會長,中國作家協會顧問,中國社科院學部委員。《談美》寫于1932年,是繼《給青年的十二封信》之後的“第十三封信”,同年11月由開明書店出版。作者說︰“在寫這封信時,我和平時寫信給我的弟弟妹妹一樣,面前一張紙,手里一管筆,想到什麼便寫什麼,什麼書也不去翻看,我所說的話都是你所能了解的,但是我不敢勉強要你全盤接收。”歷80年的時間淘洗,本書愈發顯出字字珠璣的名作本色。
...繼續閱讀

人民幣:20.00
談美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廢墟的故事︰中國美術和視覺文化中的“在場”與“缺席”
  • 藝術與錯覺︰圖畫再現的心理學研究
  • 藝用人體造型圖集3︰視覺藝術的人體模特
  • 談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