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我”找創意秒殺搶購

網友評鑑4.5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藝術-藝術美學分類熱銷好書


想看更多[帶上“我”找創意]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創意不是很用力就會有的,需要用“心”。

無論何時何地,身處哪里,都請把自己看成是一個創意的發現者,因為你周邊的一切充滿著新奇和有趣。如果有一天,你在書店拿起它,說明你們的緣分開始了,它將帶你進入一次尋找創意、發現創意的旅行。所以,請你把它帶回家。我可以保證它一定會對你有用,至少是潛移默化的作用。

本書的全部內容,都是在喚醒你的好奇心———你曾經與生俱來,但隨著你被社會規則體制化、被你的經驗與習慣常態化的過程慢慢惰性化了的好奇心。

它讓你留意你正在坐的椅子,寫出你沒有注意到的10個細節;它讓你為你家附近路面上的縫隙繪制地圖;它讓你在一個地方坐一個小時,記錄下你听到的所有聲音和听到它們的時間,標注它們離你的距離;它讓你去迷一次路……這些做法是『無用』的,也並不必然指向創意的產生,但只有這些『無用』的事, 能把我們從生活的慣性中拽出來,恢復一顆敏感的心。

通過閱讀和使用《帶上\〃我\〃找創意》,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掌握了一種本領,一種隨意支配靈感的能力。不信?那就趕快試試吧。
...繼續閱讀

人民幣:38.00
帶上“我”找創意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廢墟的故事︰中國美術和視覺文化中的“在場”與“缺席”
  • 藝術與錯覺︰圖畫再現的心理學研究
  • 藝用人體造型圖集3︰視覺藝術的人體模特
  • 談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