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隨筆79強檔特價

網友評鑑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藝術-藝術美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想看更多[設計隨筆79]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為耶魯大學藝術學院在平面設計領域的資深評論家,作者邁克爾‧別拉特和三名優秀的編輯史蒂夫‧海勒、奇‧珀爾曼和里克‧波伊諾共同創作了這本《設計隨筆79》,隨筆以優雅(且詼諧)的設計風格和作者的思考角度,將那些從優秀的設計師們那里獲得靈感和激勵,匯總起來。

我認為自己是設計師,而不是作家。

十多年前,在鮮有證據證明我有寫作才能的情況下,三名優秀的編輯史蒂夫‧海勒、奇‧珀爾曼和里克‧波伊諾就紛紛開始給我一些簡單的撰稿任務。他們的鼓勵和建議讓我學會了如何從作者的角度思考。大約在四年前,里奇、比爾‧德蘭特爾、杰希卡‧海爾凡德和我決定創建一個博客,不過當時心中並無明確的目標計劃。

《設計隨筆79》的成功編纂也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當初的那個決定,以及我們之間的友誼。在每天的工作中,我都能從世界上最優秀的設計師們那里獲得靈感和激勵,他們是︰吉姆‧拜伯、邁克爾‧杰瑞克、盧克‧海曼、艾伯特‧米勒、麗薩‧施特勞費德,尤其是寶拉‧謝爾,文筆優美的她為我樹立了一個重要榜樣。艾伯特則創造了《設計隨筆79》優雅(且詼諧)的設計風格。薩什‧菲爾南多則以無比的勇氣和熱情,負責了該項設計的實施,直至最後完成。對于以上諸位,我都心存感激。

邁克爾‧別拉特,是五角星(Pentagram)國際設計咨詢公司紐約辦事處的合伙人,曾與他人聯合編撰了《蒂博爾?卡爾曼︰乖戾的樂觀主義者》(Tibor Kalman︰Pervetse Optimist)和設計評論文選《近距離察看》(Looking Closer)的第五輯,並創辦了網絡雜志《設計觀察家》(Design Observer.com)。作為耶魯大學藝術學院在平面設計領域的資深評論家,別拉特曾榮獲2006年度美國平面藝術協會獎章,這也是業界的最高榮譽。
...繼續閱讀

人民幣:38.00
設計隨筆79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廢墟的故事︰中國美術和視覺文化中的“在場”與“缺席”
  • 藝術與錯覺︰圖畫再現的心理學研究
  • 藝用人體造型圖集3︰視覺藝術的人體模特
  • 談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