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純禽史︰辭職前我都干了些什麼

網友評鑑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藝術-繪畫分類限量出清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純禽史︰辭職前我都干了些什麼]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最小說》好評連載長達一年,【ZUI FUN】欄目超人氣繪本《純禽史》單行本化!

  

《純禽史︰辭職前我都干了些什麼》,看起來無厘頭,卻無比真實地在日常生活中天天上演。或許每個人宣泄情緒的方式有所不同。而葉闡就是通過一幅幅四格漫畫,鋪開生活工作中所遭遇的日常趣事及自我思考。無論你是初入社會的小菜鳥,還是在職場打滾多年的老油條。《純禽史》都足夠讓你快活好一陣,回味好幾番。
...繼續閱讀

人民幣:24.80
純禽史︰辭職前我都干了些什麼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長歌行 第四卷
  • 長歌行(1-4卷)
  • 青瓷︰呀呀畫集
  • 妖繪卷︰東方古代妖怪繪卷
  • 盜墓筆記六周年紀念大畫集︰盜‧紀‧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