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全集限量搶購

網友評鑑4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藝術-繪畫分類超值好書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父與子全集]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父與子》漫畫全集是我編的一百四十多種漫畫書中最成功的一本。20年來,這部作品在我國的流行程度實際上已超過了歐美,就像張樂平的《三毛流浪記》一樣,《父與子》已成為我國一代代小讀者最喜愛的讀物。 我一直有兩個願望,一是為卜勞恩黑自版的《父與子》著色,~是寫~部全面評介卜勞恩生平創作的書(當年我在江蘇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那本l6開的介紹卜勞恩與《父與子》的書,因為受到很多限制,不少珍貴的資料都沒有編入),但是由于忙,這兩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自從2004年《美國連環漫畫史》終稿後,我第一件迫不及待去做的事,便是為《父與子》著色。



翻看我以前畫的一些彩色連環漫畫,最感遺憾的要數色彩。那個時候,最好的案頭參考資料是夕卜文版的《丁丁歷險記》,但這部作品中所表現出的豐富、純淨、透明、響亮的色彩,是我們很難達到的,因為當時我們使用的那些彩色墨水和紙張,所能表現出的色彩層次本身就非常有限。我很慶幸自己趕上了運用計算機的時代,計算機這東西太妙了!它可以使你隨心所欲地表現出無限豐富的色彩層次,完全擺脫過去那種力不從心的無奈感覺,這近兩百頁的《父與子》足足讓我過了一把色彩癮,不是過來之人,是無法感受到其中的愉悅的。
...繼續閱讀

人民幣:45.00
父與子全集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長歌行 第四卷
  • 長歌行(1-4卷)
  • 青瓷︰呀呀畫集
  • 妖繪卷︰東方古代妖怪繪卷
  • 盜墓筆記六周年紀念大畫集︰盜‧紀‧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