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D-兒童打擊樂啟蒙:我和我的打擊樂(上下冊)售完不補

網友評鑑4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藝術-音樂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想看更多有關[2CD-兒童打擊樂啟蒙:我和我的打擊樂(上下冊)]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孩子,在生活中,你听到的所有“聲音”都是一種音樂,這些“聲音”又有著各不相同的節奏,而我們就生活在這千變萬化的節奏中,不信你听听!或許你還沒有開始學習演奏,但是你敲出來的“聲音”就是一種節奏。不信你試試!拿起這本書,告訴你自己︰你就是音樂家!
...繼續閱讀

人民幣:36.00
2CD-兒童打擊樂啟蒙:我和我的打擊樂(上下冊)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跨時代周杰倫十張專輯經典鋼琴全紀錄(附贈光盤)
  • 久石讓特輯︰宮崎駿/吉卜力動漫音樂改編的簡易鋼琴曲
  • 久石讓‧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鋼琴版大合集
  • 教你輕松學二胡︰二胡實用教程(附贈CD)
  • 1DVD--彈指之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