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攝影網路熱賣

網友評鑑5顆星,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藝術-攝影分類優質推薦


想了解更多[跟我學攝影]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面向初、中級數碼攝影愛好者,介紹國外新鮮、流行的拍攝技法和後期處理技巧,配以國外最新精美攝影圖片。無論是剛剛擁有自己的第一部數碼單反,還是升級了一台新型機身,或者只是想要進一步深入挖掘自己相機中隱藏潛力的讀者,都能在《跟我學攝影:數碼單反實戰入門手冊》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容,成為一名更出色的攝影者。

《跟我學攝影:數碼單反實戰入門手冊》由來自英國的頂尖職業攝影師與愛好者一對一教學,共同完成實景拍攝,循序漸進講述攝影技巧,是一本教授讀者如何用單反相機拍出完美圖片的實用手冊。

《跟我學攝影:數碼單反實戰入門手冊》內容豐富,包括怎樣迅速提高你的相機操作水平,專業攝影師現場教你如何掌握風景、旅游、人像、體育和婚禮等各種題材的拍攝,如何抓住不同季節、不同時間的一切拍攝機會,以及怎樣避免拍攝中常犯的錯誤。
...繼續閱讀

人民幣:68.00
跟我學攝影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湯加麗人體藝術攝影
  • 花色美圖︰美女攝影師的視覺密碼
  • 論攝影(插圖珍藏本)
  • 三春七秋‧山西明長城踏步
  • 明室‧攝影札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