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黑白裝飾畫

網友評鑑4.5顆星,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藝術-其它藝術分類優質推薦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黑白裝飾畫]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即將出版,這將是他的第四本裝飾畫集,因被他的勤奮所感動,就欣然同意為他再次撰寫序文。我對黑白的藝術很有些偏愛,因為在大型雕塑的創作過程中,我常常會背著受光面,審視它的造型力度和佔有空間的氣勢,黑白對比的簡潔單純,會使我一下子沉靜下來,它所產生的美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藝術的存在是有條件的,在黑和白相互輝映,並支撐著整個色彩世界時,我就更喜愛它的獨特、神秘和奇異的魅力了。

福光勤奮好學,自勉自強,他的韌勁和鍥而不舍地終日為黑白畫而耕耘,是首先應以肯定的。他的畫很有可看性,不少畫面充滿了他對生活的真誠和希望。含蓄的藝術風格充分表達了對自然美的捕捉,閃爍和爆發。在藝術和生活的結緣上,他所花的不少心血,所追求創作出來的新的藝術形式,樸實而浪漫的抽象意念,明快和節奏的抒發,是他內心思緒的表達和物化。他的畫有情致,有趣味,有如詩一般的傾訴。

福光的畫多為在卡紙上刷上白色以底基,然後用大塊黑色予以布置,以針、刀代筆作畫,線條挺拔、爽朗,剔、挑、劃在畫面產生紙質和銅版畫的肌理效果,極富有版畫的韻味。在技法部分,他介紹了多種極易掌握的、表達畫面和物體疏密關系的制作方法,雖然材料工具極為普通,但經他長期磨練、鑽研,在傳統繁衍的基礎上有所發展,這種極具獨創性,是屬于新手段、新方法的求索,使黑白裝飾畫更富有層次、旋律和節奏。他不囿陳規,獨創的藝術表現和追求,是他黑白裝飾畫個性化的原因所在。
...繼續閱讀

人民幣:56.00
黑白裝飾畫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快樂剪紙花樣大全(附贈CD光盤)
  • 吉祥剪紙︰節日篇
  • 青木和子的十字繡︰與玫瑰相伴的日子
  • 生活中的創意折紙
  • 第一次玩刺繡︰可愛的刺繡圖案500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