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映梅專集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4顆星,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藝術-繪畫分類超值好書


想了解更多[肖映梅專集]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映梅于詩、書、畫一道,追求甚篤,每一上手。便見進境的是芳心獨秀。今見她山水,頗顯丘壑;見她花卉,時有溢香外沁,含露欲滴之境界;觀她草蟲,既工且靈,幾乎我不能置信。無論用筆,還是構圖,她都儼然成為一個成熟而有風采。有慧心的女畫家了。特別是在設色上,清婉潔明,晶瑩凝秀,學生能有進步,當然是老師的快慰處。

我知道她的孤詣所在,如果她不是親嘗過個中的甘苦與趣味,有很多內容是談不出來的。于是,我對她的學業放心了。由衷地感謝點化她的諸位老師,不然她怎麼能這麼快就得“道”了呢。在對她的作品篩選過程中,她不斷地修改著她的創作,甚至完全否定,直到完美為止。她做到了不厭其煩地向更高境界追求。造物者是公平的,不會辜負一個苦苦求進的學子的心願,用成就給了她應有的回報。

我知道映梅一向絕不放過前人的一點成就,務期得到為是。我相信她稍假時日,恐百尺竿頭,不可囿止。相信她的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美“的意境的創造者。
...繼續閱讀

人民幣:26.00
肖映梅專集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長歌行 第四卷
  • 長歌行(1-4卷)
  • 青瓷︰呀呀畫集
  • 妖繪卷︰東方古代妖怪繪卷
  • 盜墓筆記六周年紀念大畫集︰盜‧紀‧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