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出租屋強檔特價

網友評鑑4.5顆星,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藝術-繪畫分類限量出清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再見,出租屋]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溫情散文手繪達人李冰最新力作。“我”和ww在大學畢業之初,曾經共同租住狹小的出租屋,兩個人坐在床上看電視、打游戲,坐在泡沫塑料地板上吃西瓜、親手粉刷舊房屋……兩個相愛的人,在狹小的空間里照樣過得其樂無窮;而夢想盛開的年少時光,即使窘迫逼仄也是最值得懷念的往昔。

題材無限接近當下年輕人的奮斗生活,我們每一個年輕人都曾經經歷或者正在經歷的出租屋生涯,被李冰那支充滿溫情的筆娓娓畫出,描寫得妙趣橫生,溫馨無限。

除出租屋篇章之外,這本有趣的小書還收納了“早餐的故事”、“變化的生活,不變的我”︰日子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過去,而時空變換中的你我,到底又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

而“空氣微熱的六月,帶著很少的行李,我們搬進了狹小的出租屋。”在充滿了鹵肉飯和梔子花香氣的小屋里,“我“和ww又到底度過了一個怎樣的夏天呢?
...繼續閱讀

人民幣:28.00
再見,出租屋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長歌行 第四卷
  • 長歌行(1-4卷)
  • 青瓷︰呀呀畫集
  • 妖繪卷︰東方古代妖怪繪卷
  • 盜墓筆記六周年紀念大畫集︰盜‧紀‧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