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思考當牌玩特惠價

網友評鑑4.5顆星,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藝術-繪畫分類站長推薦


想看更多[我把思考當牌玩]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部充滿思辨樂趣的哲理漫畫集,作者把自己看到的社會、生活、人物以及他所從事的地產行業所引發的思考與感想用漫畫形象地表達出來,發人深思。湖南文壇鬼才何立偉傾情作序,搜房網重磅推薦。

朱李平的漫畫,有理,有趣,讓人喜愛,故他的漫畫博客點擊率奇高。他在地產行業里日日浸淫,深知這個行業的前途美景,也深知這個行業的發展危機。他用漫畫來談地王現象,談捂盤勾當,談房價綁架中國人,談迪拜高塔的虛無,談戶型“革命”其實是“鳥籠”花樣,談愛情與房子的現實關系,談售樓的花招百出,談地球城市化的憂思,這絕不是一般的漫畫家能談得好的。更重要的是,他是從這個行業來感知中國社會,百態人生,他用一只“思想的青蛙”,讓人們听取了驚心的蛙鳴。

朱李平的漫畫題材很廣,充滿了思想的智趣,生命的禪意,在在表現了他對生活獨特的解心,常常道人之所未能道。他畫生命的哲思、畫情感的體驗、畫人性的觀察、畫他的地產本行,由此來感知社會百態人生,讓人感受到思考如牌的樂趣。如他所言,“人生如牌,每一張都是寶貝”。他的漫畫,恰就是他人生的牌,每一張皆有思想的機鋒同理趣。從書中看了這樣一張一張的牌,讀者恐當會心一燦,原來我們生活中,枝枝葉葉間,會綻出如此星星點點的智慧之花來。

朱李平拿漫畫做載體,將他的禪思、問道、修心、感悟以及針砭或是沉想,追索或是逼問,一一表達出來,我相信很多人讀了,皆會引起共鳴同回響。


朱李平,潛行于長沙地產界的“奇人”。酷似牛仔的外表下居然不是慣常的玩世不恭,而是一顆感性的、容易袒露、忠于思考的心。圍棋、老莊、漫畫、智趣的文字,皆是他的嗜好。“我把思考當牌玩”,思維的樂趣,在他,是日常的呼吸。
...繼續閱讀

人民幣:20.00
我把思考當牌玩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長歌行 第四卷
  • 長歌行(1-4卷)
  • 青瓷︰呀呀畫集
  • 妖繪卷︰東方古代妖怪繪卷
  • 盜墓筆記六周年紀念大畫集︰盜‧紀‧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