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導演成長記錄︰我在電影學院學到的101件事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4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藝術-戲劇分類優質好書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影視導演成長記錄︰我在電影學院學到的101件事]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尼爾‧蘭道、馬修‧弗萊德里克所著的《影視導演成長記錄(我在電影學院學到的101件事)》的101堂電影課簡潔地概括了電影制作方方面面最重要的內容,包括編劇、融資、選角、制作、制片、特效、宣傳、發行、版權與其他法律事務等。
這本生動有趣的小冊子運用一圖一文的形式,幽默的語言,準確的數據和生活中的實例,對電影工業的每個知識點進行闡釋。簡潔的文字與幽默的圖畫相得益彰,翻開書便會沉浸其中,在202頁輕松有趣的閱讀過程中,您不知不覺就讀完了美國電影學院的全部課程!

《影視導演成長記錄(我在電影學院學到的101件事)》作者是一位成功的電影人、資深編劇,同時也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等著名電影學院任教多年,他寶貴的經驗為電影專業學生、編劇、導演、制片人以及所有對電影有濃厚興趣的人提供了關于電影最重要和最本質的知識經驗。

尼爾‧蘭道,好萊塢著名編劇,他創作的電影和電視劇集作品有︰《打工淑女》、《梅爾羅斯廣場》、《天才小醫生》、《七俠蕩寇志》、《一生中的兩次》。
...繼續閱讀

人民幣:29.80
影視導演成長記錄︰我在電影學院學到的101件事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眨眼之間︰電影剪輯的奧秘(第2版)
  • 看不見的剪輯
  • 紀錄片也要講故事
  • 致青年電影人的信︰電影圈新人的入行錦囊
  • 喜劇難寫︰一位好萊塢編劇的真實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