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染絲巾--親身體會手工染破盤出清

網友評鑑4顆星,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藝術-其它藝術分類超值推薦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跟我一起染絲巾--親身體會手工染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跟我一起染絲巾︰親身體會手工染》的染色工藝是在民間工藝的基礎上結合現代審美而成的,有扎染、蠟染、手繪以及它們的自由組合工藝。通過20多個工藝實例,將各個制作程序進行細致分解,並以文字配圖的形式,教讀者輕松掌握手工印染技法。這些印染所需的工具和材料都是市場上容易找到的。各種工藝的運用產生出同的效果,讓你在體會的過程中感受創意無限。

  

《跟我一起染絲巾:親身體會手工染》適合服裝及家紡設計等相關專業師生學習參考,同時也適合所有手工愛好者閱讀。

...繼續閱讀

人民幣:28.00
跟我一起染絲巾--親身體會手工染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快樂剪紙花樣大全(附贈CD光盤)
  • 吉祥剪紙︰節日篇
  • 青木和子的十字繡︰與玫瑰相伴的日子
  • 生活中的創意折紙
  • 第一次玩刺繡︰可愛的刺繡圖案500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