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自我修養 第二部特惠價

網友評鑑4.5顆星,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藝術-戲劇分類限量出清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演員自我修養 第二部]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是俄蘇杰出的戲劇藝術家K.C.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最重要的作品之一,為日記體形式,主要探討體現創作過程中的自我修養,其中所涉及的各個方面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在歷史上被證明了的,通過了試驗,被演員職業檢驗過的東西,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體系的精華所在。

不管是國內的北京人藝還是好萊塢的藝術家,都以學習《演員自我修養(第2部)》為榮。此次翻譯的版本是莫斯科藝術出版社1989年出版的版本,完全忠實于原著,全面貼切地反映了作者的意圖。

K.C.斯坦尼斯拉夫斯基(1863-1938),俄羅斯、蘇聯杰出的戲劇藝術家。
...繼續閱讀

人民幣:65.00
演員自我修養 第二部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眨眼之間︰電影剪輯的奧秘(第2版)
  • 看不見的剪輯
  • 紀錄片也要講故事
  • 致青年電影人的信︰電影圈新人的入行錦囊
  • 喜劇難寫︰一位好萊塢編劇的真實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